杀死汝爱 8

(8)
“马蒂,真高兴你没忘了我。”阿尔弗背对着我坐在窗口,冷冰冰地嘲讽我。屋子里有一股我陌生烟味,芝加哥的大太阳透过那脏兮兮的玻璃照射进来,把阿尔弗口中吐出的烟气冲散。
“哦阿尔弗,别说傻话。”我走过去,单臂揽住他那健硕的肩头,“吉尔说今天是纪念日,你总不想错过吧?”
“嗯……”他那美丽的蓝眼睛在一瞬间微微波动,迷惘的微波从瞳孔中心弥散开来,吞吐着烟雾的嘴巴微微张开。他微微皱眉——
“纪念日……哈哈……”阿尔弗干巴巴地笑了。眼睛却依然紧紧盯着窗外,突然,他猛地推了我的肩头一把,语气有些慌张地低声快速说:
“糟了,马蒂,看在上帝的份儿上,快去关门。”
我紧张地按着他的指示关了门,紧张地看向他的目光所向之处——一个皮肤微微发褐色、戴着墨镜穿黑白条纹西装的男人正朝这儿走来。很明显,他的目的地就是我们这座灰色城堡。
我明白我什么也不该说,这从一些意义上来讲是我对他仅有的微弱保护。他是我唯一的绝对血亲阿尔弗雷德,我无数次祈求也许不存在的上帝留给我的唯一的珍宝。我深爱着那健硕的躯体和其中蓬勃跃动的生命,爱他如爱我,或说,爱他胜过爱我。
我紧紧从后背抱住他,将我赤红的面庞埋入他的颈窝,无名的恐惧逼迫着我的泪水,压迫着我的每一个神经末梢。他冰冷的手指轻柔地触碰我的手背,最终握紧了我的手。手部的肌肤紧紧相连,每一个细胞都希望冲破空气分子的阻隔再次连接到一起,希望回归到那最初的、唯一的受精卵。
“阿尔弗……”我的声音不自觉地颤抖起来,哭腔不争气地显露。
“马蒂……马蒂……”他有力的双臂紧紧抱住我,将我埋首于他的胸膛,温热的泪、温热的心、和迟疑后触碰的温热的吻,最终让我们回到了本源……
“砰——”
巨大的枪声和玻璃震碎的声音,划过芝加哥夏日的晴空。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想洗碗就不洗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