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 ring

刀子生产厂主为了满足自己让翟妹妹当一次1的恶趣味而写的文,前期6446无差,最后一章64

  头一次写这种少年打打闹闹谈恋爱的东西,希望大家喜欢。主要是光电的憨批爱情和投齐所豪的成熟川渝男人恋爱,附带何焉悦色和琛南。全文计划15000+,随缘写

最近开始上课了随缘更,还有我的小洛豪让也那篇冬日绯闻也是~问剧情请私聊,一些想法欢迎光临我的提问箱
一切都是我ooc的,切勿上升。如有占tag嫌疑请指出马上删

(1)

“完了,哥,全完了。”

 夏之光一脸郁闷的走出房间,举着手里的试纸欲哭无泪,活脱脱一个人间小苦瓜。

“O?”任豪的表情像看到刚买的科创板IPO连续跌停,伸手去拿试纸,“不会吧?我昨天才和张颜齐打赌的……”

“B——”两兄弟同时喊出声,马上就得到了家里猫咪突然被吵醒的喵喵回应。

“啊——这我怎么去见小翟——”少年躺平在沙发上,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此刻都失去了光泽,“你说你都是个O了,万一小翟是个A,那咱家的便宜都被他家占完了。”

任豪看着摊平的小孩揉揉眉心,拿起手机踌躇半天,最后还是没发出那条消息。要说想知道情报并不难,坐着电梯上个一层楼就行,可看现在这个样子,要是直接得到情报,怕不是这小孩今晚郁闷的连作业都做不了了。

“哎呀,人生嘛,就是这样啦——”任豪捧起养生茶靠上沙发,顺便拍拍肚子,刚琢磨着引用一套任正非传里学来的金句来安慰一下失去梦想的小孩,下一秒就听见天花板上传来那个破音的低音炮音浪。

“B——”

楼上张颜齐心痛得难以自已,看着面前手足无措的男孩捂着脸快要来段freestyle掩盖悲伤。很快家里座机响起来,是来自楼下的扰民警告。

“我的翟妹妹啊——哥哥的心全白费了——”

“不是?我这?我……”翟潇闻噘着嘴来回摆手表示理解不能。

张颜齐根本没看旁边的少年,只带着满脸失去梦想的表情躺平在沙发上,默默拿起手机删掉了和任豪的对话框里打下的“一A一O,咱两家扯平”。

(2)

  这世间无巧不成书的事儿大把,但像夏之光和翟潇闻两个这样的奇遇发生在现实里还着实不多。就像俩人好友焉栩嘉说的那样,他俩除了没摆明了谈恋爱,其余各项基本上都和某些无脑偶像剧吻合了。

俩人第一次打照面是在高中军训。从小对自己身高很自信的夏之光刚刚庆幸了自己没和一直打压自己身高自信的焉栩嘉和赵让一个班,一扭头就看见身边蹦蹦跶跶来了一男生。男生长得高高壮壮,瘦而不柴,看着骨架子也是大开大阖的北方人模样,偏偏两只手做企鹅手状放在身侧。本来好好一张方正的脸上配着剑眉还有高鼻子,偏偏眼睛里全是忘情水,还要嘟着有点粉粉嫩嫩的嘴,让夏之光大脑一瞬间就陷入了混乱。

要说靠反差萌这玩意儿吃饭的人夏之光从来都见怪不怪,可要说处处反差还如此和谐的人夏之光还是第一次见。身边反差萌的鲜活例子不胜枚举——自家那个哥哥传说用脸杀人,剑眉星眸面如冠玉一个公子哥,眼神里都是溢出来的霸道总裁气质,可惜一朝分化成了个Omega,从此在无意的卖萌和看淡人生当老大爷这条路上一去不复返。隔壁从宇宙大爆炸就开始和自家哥哥逗着玩的张颜齐,虽然长了张冷酷的脸看上去不好接触是个猛A,其实就是个人体弹幕机器,冷笑话烂梗简直无穷无尽,炸的夏之光两兄弟每次都恨不得遁地而逃。从小玩到大的焉栩嘉长得像个娃娃,一开口就是低音炮轰炸,让多少Omega哥哥一听就酥的腰软腿软走不动道。焉栩嘉那个不愿意承认的小对象何洛洛也是夏之光的重点吐槽对象,明明是个小屁孩还每天低着声音装成熟,一见到焉栩嘉就一秒破功。老跟着焉栩嘉何洛洛的另外一个小孩赵让看起来是个长手长脚的狠人,接触两天就知道是个皮出天际的人间海绵宝宝。别人家的小孩周震南看起来气场炸裂自带叱咤风云任意闯的BGM,实际上还不就是个惜命奶团子,一见他那个小竹马姚琛就被打回原形,荡着袖子和人家打打闹闹,毫不顾忌酷盖形象,连唯一能维持形象的低音炮都能无影无踪。

“啊!你是那个,嗯——”身边的少年一点都不怕生,见到夏之光就举着手指头皱着眉头认人,“夏铁刚是吧?”

“我叫夏之光!什么夏铁刚,咋不叫我瞎乱逛呢?”夏之光皱皱眉,本来想绷着脸给这人来个下马威,可惜一见到那双糊里糊涂又笑嘻嘻的眼就前功尽弃。刚哈哈哈地笑出了两声,又看见面前的人一脸迷惑挠着头,白皙修长的手指仿佛被阳光照个透亮。忽略掉心脏悄无声息跳停的那一拍,夏之光还是笑到拍大腿。

“我听焉栩嘉说你挺正常的呀?”翟潇闻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知道走了什么锦鲤运考上重点高中,来了看到一堆堆一簇簇阶级固化产生的朋友圈就一个头两个大。想着表哥也在这边能给个照应,翟潇闻深呼吸告诉自己不要紧张,一睁眼看见了小时候一起玩过的焉栩嘉搂着个大眼睛男孩子摸人家头,手里还拿俩冰激凌准备给人家吃。本着吃瓜没够的心态走上去,却发现焉栩嘉根本就是重色轻友沉迷早恋无心搭理他。草草问了翟潇闻的班级,焉栩嘉告诉他去了就找一个有泪痣名叫夏铁刚的男孩,保证罩着他这个外来的。好不容易绕来绕去找到班级和夏铁刚,却发现这孩子怕是有点傻了。翟潇闻莫名其妙跟着笑起来,完全忽视了前面教官喊集合的声音。

“我说,怎么一上高中就认识了您这么个冤家,我也太惨了——”好不容易结束训练,两人背着书包有气无力地走在路上,翟潇闻吃着夏之光买来的雪糕做人间苦瓜状,“我从没做过20个俯卧撑。”

“还好意思说呢,叫我夏铁刚。”夏之光头顶着校服外套,平时有磁性的声音都被累软了,“不是你的鹅叫式笑声咋会听不见教官的声音。”

“要我说,都怪焉栩嘉。”翟潇闻舔着雪糕搂上夏之光的肩膀,“重色轻友。”

“哼,人家好歹收获了爱情,我呢?收获了个一天带害我两次的冤家。”夏之光闷声闷气。

“行啦夏铁刚,高中第一天就收获一个我这样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且不失风度的朋友你就偷着乐吧。”翟潇闻继续揽着夏之光的肩膀,一边舔着冰激凌一边感慨夕阳真是美好。

“完了——”夏之光突然掀开校服外套,吓了还沉浸在脑海里依萍妹妹cosplay剧目中的翟潇闻一跳,一个没抓牢冰激凌就掉在了地上,不知是该心疼冰激凌还是询问夏之光,翟潇闻一时间竟无语凝噎。

“诶,这不是——”夏之光看看周围的建筑,又挠挠头,反复在周围走了几圈,又绕回到翟潇闻身边,“你也住这儿?”

“对呀。”大脑还没赶上情况的翟潇闻点点头。

“诶——巧了——”夏之光刚想感叹小康社会真的好学区房都家家整一套,就看见对面勾肩搭背走过来的两个人分外眼熟。还没来得及叫出口,先听见旁边翟潇闻轻轻脆脆的声音传来:

“表哥?”

本来因为搂搂抱抱被小孩看见有点害羞的两人还没来得及脸红就停下了脚步一脸错愕,呆呆地看着夕阳下拎着书包的两个少年。

“这么巧——”夏之光和翟潇闻同时转头,嘴巴大大张开,眉眼笑开了花。

“你家人怎么就缠着我这两口人呢?”任豪揉揉眉心,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张颜齐。

“缘……妙不可言?”张颜齐长大嘴巴,看着眼前两个小孩低声说。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想洗碗就不洗碗 | Powered by LOFTER